王志文-宝贝

  • 579
  • 阅读模式
  • 专辑介绍:

    198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在中央戏剧学院研究所工作。
    王志文出道较晚,但他对人物的深入把握使他的成名水到渠成。1991年,王志文因在电视剧《南行记》饰演青年艾芜崭露头角,翌年出演电视剧《皇城根儿》,由于对王喜这一角色的出色演绎,一举成名,1993年的电视剧《过把瘾》更是让他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他所饰演的方言成了一代人的大众偶像,从此片约不断。电影《红粉》、《超导》、《荆轲刺秦王》、《和你在一起》、《墨攻》等,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无悔追踪》、《刑警本色》、《黑冰》、《天道》等,一部部经典影视剧见证了他的成长和成熟,尤其是《无悔追踪》,堪称是他演艺生涯中标志性的作品,他在该剧中的精彩绝伦的表演,实现了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华丽转身,该剧也成为王志文本人最喜欢的作品之一。
    王志文以平实深沉的表演风格见长,在拍摄现场均轻松准备,很快入戏,他能够自如地挖掘人物内心,通过一些细节的设计烘托人物情感。在他的悉心塑造下,作家、科学家、特务、嫖客、刑警、毒枭、教师、商人等无不栩栩如生,毋庸置疑,他是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演员之一。
    除影视表演外,王志文还涉猎其它领域,做过中央电视台《环球45分》栏目的主持人,演过话剧《归来兮》、《楼上的玛金》,并因歌喉动人,出过《想说爱你不容易》、《宝贝》等歌曲专辑,均深受好评。

  • 专辑曲目:

    01.宝贝
    02.一个人
    03.我的爱人
    04.三十岁的职业是自由
    05.我本无情
    06.知己何必红颜
    07.穿越孤独的长街
    08.独自在家
    09.世间男人
    10.宝贝(伴奏版)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2/13/%e7%8e%8b%e5%bf%97%e6%96%87-%e5%ae%9d%e8%b4%9d/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2/13/%e7%8e%8b%e5%bf%97%e6%96%87-%e5%ae%9d%e8%b4%9d/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评论  1  访客  1
    • 南下的老爸 3

      他年轻时很有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