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原声带《心有千千结》

  • 431
  • 阅读模式
  • 专辑名称:心有千千结
  • 演唱歌手:尤雅
  • 专辑风格:流行歌曲、电影配乐
  • 发行时间:2014
  • 发行公司:丽风唱片
  • 唱片版本:New Century复刻版
  • 唱片编号:NCLF327-2VD
  • 专辑介绍:

    这张专辑是台湾电影《心有千千结》的电影原声带,由蔡荣吉作曲、琼瑶作词、尤雅主唱。
    《心有千千结》是1973年李行导演的一部爱情电影,由秦祥林、甄珍、葛香亭主演。讲述了护士江雨薇(甄珍饰)成为富豪耿克毅(葛香亭饰)的第12位特别护理,这个脾气古怪暴躁的病人让人不由地敬而远之。但相处久了,她却发现,原来老人心中有着说不出的痛楚,这痛苦并不是因为他将不久于人世,而是他仍旧惦记着他的三儿子若尘(秦祥林饰)。
    护士雨薇负责照顾脾气暴躁古怪的耿老先生,雨薇本不看好自己的忍耐程度,但耿克毅却喜欢她的伶俐个性和顶嘴功夫,在他刁难之下,雨薇居然慢慢获得他的信任,另一方面,雨薇也化解了耿老先生和他儿子的误会,识清了只会垂涎遗产的两个儿子,帮他找回心爱的浪子若尘。耿老先生过世后留下大笔财产给雨薇,面对庞大的财富,她该如何处理?
  • 专辑曲目:

    01.心有千千結
    02.又是一個下雨天
    03.百合花
    04.悲哀的夢
    05.愛不要等待
    06.一顆愛心
    07.快樂的歌手
    08.今年二十歲
    09.愛不是佔有
    10.永遠追隨
    11.你是否也愛我
    12.我的好伴侶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2-2-13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2/13/%e7%94%b5%e5%bd%b1%e5%8e%9f%e5%a3%b0%e5%b8%a6%e3%80%8a%e5%bf%83%e6%9c%89%e5%8d%83%e5%8d%83%e7%bb%93%e3%80%8b/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2/13/%e7%94%b5%e5%bd%b1%e5%8e%9f%e5%a3%b0%e5%b8%a6%e3%80%8a%e5%bf%83%e6%9c%89%e5%8d%83%e5%8d%83%e7%bb%93%e3%80%8b/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