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莲音乐专辑10张[WAV+CUE]

  • 607
  • 阅读模式

香港多出女神,在老一辈的眼中,港台那边的女明星,都可称作是女神级别的人物。这些女神时至今日,在电视上出现后,也能引发观众的热议。鬼马精灵邱淑贞,美星女郎张敏,眨眼女神朱茵,不老女神林青霞等等。这些女神在当时的香港混得风声水起,之后更是有着极好的生活,不过吴倩莲却与其他人的生活完全不同。 吴倩莲的容貌不算突出,但是却也有着女神的称号。她的身上有种东方女性,特有的成熟韵味。在与男星拍摄影片时,更是让人觉得这就是天作之合,而她在极大的光芒下,一步步走出了自己的样子。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12/04/%e5%90%b4%e5%80%a9%e8%8e%b2%e9%9f%b3%e4%b9%90%e4%b8%93%e8%be%919%e5%bc%a0/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12/04/%e5%90%b4%e5%80%a9%e8%8e%b2%e9%9f%b3%e4%b9%90%e4%b8%93%e8%be%919%e5%bc%a0/

更新于2022年7月22日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12/04/%e5%90%b4%e5%80%a9%e8%8e%b2%e9%9f%b3%e4%b9%90%e4%b8%93%e8%be%919%e5%bc%a0/

专辑列表:

  • 1994-爱的干脆[香港首版][WAV]
  • 1994-天下浪子不独你一人[香港首版][WAV]
  • 1995-爱上一个人[台湾首版][WAV]
  • 1995-心乱如麻[香港首版][WAV]
  • 1995-因为爱,所以等待[台湾首版][WAV]
  • 1996-回家[台湾首版][WAV]
  • 1996-三个星期 新歌+精选[香港首版][WAV]
  • 1996-天若有情Ⅲ 烽火佳人 电影原声[香港首版][WAV]
  • 1997-望爱[香港首版][WAV]
  • 2002-精选专辑[引进版][WAV]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2-7-22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12/04/%e5%90%b4%e5%80%a9%e8%8e%b2%e9%9f%b3%e4%b9%90%e4%b8%93%e8%be%919%e5%bc%a0/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12/04/%e5%90%b4%e5%80%a9%e8%8e%b2%e9%9f%b3%e4%b9%90%e4%b8%93%e8%be%919%e5%bc%a0/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华语最后更新:2022-7-22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评论  9  访客  8  作者  1
    • lmqquan 0

      吴倩莲的不经常听,有机会听到感谢楼主分享

      • mxmsoft 2

        唱的《背影》这首歌儿真好听,唱父亲的

        • lyx2879 5

          吴倩莲也是一代女神,没想到唱歌也不错。不知能不能分享一下这个资源?谢谢楼主分享!
          联系邮箱:2558248818@qq.com

          • 蚂蚁 0

            其实她的声音很特别,和那些大众歌手比起来真诚多了,演的电影也很特别,女演员里感觉周冬雨有点类似她的气质。

            • 南下的老爸 3

              最幸运的女星,刚出道就与香港所有大牌男星合作

              • peter林 3

                吴倩莲以前的电影看过很多 音乐也有几首挺喜欢的

                • 爱炳ge 4

                  谢谢分享

                  • 维特 5

                    评价中肯,唱歌也许是她的业余爱好吧,出几张CD玩玩儿 :mrgreen: 邮箱:197131916@qq.com

                      • hewaner

                        @ 维特 请查收。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