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米的猜想》电影原声大碟

  • 396
  • 阅读模式

《窦唯:李米的猜想》你灿烂的微笑,我拼命的奔跑,远处飞过无缘到村落日落船又归。看那天边白云朵朵片片,就在瞬间你出现在眼前,还看到晚风在吹海看到彩虹的美。窗外、天空,脑海无穷。我早已忘怀是从哪里来,也只能相信你比我明白。——周迅。纯粹的情感,是这一次,也是每一次真正打动我的原因。谢谢李米,让我相信纯粹的爱情,不仅是猜想。复杂的遭遇,是成长的过程中最终会每天面对的常态,我们相信对你也是一样。最宝贵的是能有那种带你抽离的心绪,就是这首歌。谢谢窦唯,让李米听到窗外的天空。所有参与这部电影的朋友们,你们每个人会长久的停留在我心里一个特别的地方。谢谢曹保平和付佳姐,让我遇到纯粹的李米。 ——周迅。

《李米的猜想》电影原声大碟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1-8-17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8/08/%e3%80%8a%e6%9d%8e%e7%b1%b3%e7%9a%84%e7%8c%9c%e6%83%b3%e3%80%8b%e7%94%b5%e5%bd%b1%e5%8e%9f%e5%a3%b0%e5%a4%a7%e7%a2%9f/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8/08/%e3%80%8a%e6%9d%8e%e7%b1%b3%e7%9a%84%e7%8c%9c%e6%83%b3%e3%80%8b%e7%94%b5%e5%bd%b1%e5%8e%9f%e5%a3%b0%e5%a4%a7%e7%a2%9f/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影视最后更新:2021-8-17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