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原声-2015-煎饼侠[首版][WAV+CUE]

  • 28
  • 阅读模式

  • 发行时间:2015-06-16
  • 唱片公司:天津金狐文化传媒类型:录音室专辑
  • 专辑简介:

由大鹏主演并执导的新作,袁姗姗、柳岩、邓超、林更新共同演绎的喜剧电影《煎饼侠》,即将于7月17日在全国上映。该歌曲由赵英俊填词编曲并演唱,四位乐坛唱将胡彦斌、谭维维、热狗、二手玫瑰特别献唱。 从胡彦斌、谭维维、Watch Me Do It(MC Hotdog热狗、顽童MJ116、呆宝静Double J)、二手玫瑰四位唱将的歌声中,能够听出他们投入的感情极深,让听者无不为着迷心醉。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4/03/16/%e7%94%b5%e5%bd%b1%e5%8e%9f%e5%a3%b02015-%e7%85%8e%e9%a5%bc%e4%be%a0%e9%a6%96%e7%89%88wavcue/

胡彦斌与谭维维极具辨识度的独特嗓音,也是必将给大家带来意外惊喜。作为2015年暑期档最强的喜剧电影,主题曲风格感觉极难拿捏,四位**唱将的嗓音从幽若凄怨到声嘶力竭,精确的抓了男主角的心理变化。让这首歌曲成为整部电影的缩影。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4/03/16/%e7%94%b5%e5%bd%b1%e5%8e%9f%e5%a3%b02015-%e7%85%8e%e9%a5%bc%e4%be%a0%e9%a6%96%e7%89%88wavcue/

  • 专辑曲目:
  1. 赵英俊 - Pening
  2. 大鹏 - 恐高的鸟
  3. 赵英俊 - 煎饼侠
  4. 赵英俊 - 那时候
  5. 二手玫瑰 - 煎饼侠
  6. MC HotDog/顽童MJ116/呆宝静Double J - Watch Me Do It
  7. 胡彦斌 - 煎饼侠
  8. 赵英俊 - 宿命
  9. 谭维维 - 煎饼侠
  10. 岳云鹏/MC HotDog - 五环之歌(推广曲)
  11. 赵英俊 - Bonus Track煎饼侠 (常石磊Remix回锅版)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4-3-16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4/03/16/%e7%94%b5%e5%bd%b1%e5%8e%9f%e5%a3%b02015-%e7%85%8e%e9%a5%bc%e4%be%a0%e9%a6%96%e7%89%88wavcue/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4/03/16/%e7%94%b5%e5%bd%b1%e5%8e%9f%e5%a3%b02015-%e7%85%8e%e9%a5%bc%e4%be%a0%e9%a6%96%e7%89%88wavcue/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