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群星大拜年·好幸福-2010-[马来西亚版][WAV+CUE]

  • 40
  • 阅读模式

专辑曲目:

  1. 好幸福(南方群星)
  2. 拜访春天/迎春接福/春花齐放/春联红(南方群星)
  3. 迎春花/新春好预兆/拜年/向歌友们拜年(南方群星)
  4. 年年快乐似神仙(南方群星)
  5. 富贵花开迎新年/挂彩灯/新年颂/千万富翁你来当(南方群星)
  6. 大发财(张美玲/侯俊辉)
  7. 处处呈现祥和气(风采姐妹)
  8. 恭喜大家过新年(姚乙/刘珺儿)
  9. 春天带来了温暖(谢国文/曾琳)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4-3-1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4/03/01/%e5%8d%97%e6%96%b9%e7%be%a4%e6%98%9f%e5%a4%a7%e6%8b%9c%e5%b9%b4%c2%b7%e5%a5%bd%e5%b9%b8%e7%a6%8f-2010-%e9%a9%ac%e6%9d%a5%e8%a5%bf%e4%ba%9a%e7%89%88wavcue/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4/03/01/%e5%8d%97%e6%96%b9%e7%be%a4%e6%98%9f%e5%a4%a7%e6%8b%9c%e5%b9%b4%c2%b7%e5%a5%bd%e5%b9%b8%e7%a6%8f-2010-%e9%a9%ac%e6%9d%a5%e8%a5%bf%e4%ba%9a%e7%89%88wavcue/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