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威胜-1989 – 流浪·神话·传说[磁带引进版] [WAV+CUE]

  • 162
  • 阅读模式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3/07/14/%e7%8e%8b%e5%a8%81%e8%83%9c-1989-%e6%b5%81%e6%b5%aa%c2%b7%e7%a5%9e%e8%af%9d%c2%b7%e4%bc%a0%e8%af%b4%e7%a3%81%e5%b8%a6%e5%bc%95%e8%bf%9b%e7%89%88-wavcue/

专辑曲目:

  • 专辑名称: 流浪.神话.传说
  • 歌 手:王威胜
  • 语 种:国语
  • 发行时间: 1989年
  • 发行地区: 台湾
  • 唱片公司:北京市青少年音像出版社出版、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发行、马来西亚快乐唱片机构有限公司提供版权
  • 封面品质:原图扫描(压缩包内有大图、歌词)
  • 专辑介绍:1989 年,19岁的马来西亚歌手王威胜登陆台湾,在快乐唱片出版了他的第一张专辑《流浪.神话.传说》。1990年,大陆引进了这张专辑。他现在还在做音乐,是一个不错的制作人,但是从曝光率和来报道中的用词来推测,他远未到啸聚一方,呼风唤雨的地步。马来西亚著名歌手梁静茹、阿牛、柯以敏、光良、品冠都和他过从甚密。这些歌手北上台湾华语流行音乐主战场的时候,作为冲刺台湾和大陆市场的马来歌手第一人,王威胜都助了一臂之力。我不知道这些大红、深红、浅红的诸多马来歌手,多少人向他讨教过冲锋主战场的经验,还是讨教规避折戢沉沙的教训。而由他发现和亲手栽培的“年少二重唱”,虽然潜力十足,但也是在台湾出了一张专辑之后,就因市场反馈不佳而铩羽而归。商业效果不是评价艺术的唯一标准,从网上找找评论,认真听听王威胜的歌曲,你会由衷钦佩当年的那位19岁的男孩的惊人才华,以至于还有很多人对他念念不忘着。好资源,欲下从速哦……
  • 专辑曲目:

    01.神话传说   
    02.苍茫   
    03.烦恼   
    04.星龢   
    05.单恋   
    06.小人与鸟人   
    07.那牵强的藉口   
    08.生日   
    09.求婚曲   
    10.乘风一号   
    11.吉普赛蓝海鸥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3-7-14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3/07/14/%e7%8e%8b%e5%a8%81%e8%83%9c-1989-%e6%b5%81%e6%b5%aa%c2%b7%e7%a5%9e%e8%af%9d%c2%b7%e4%bc%a0%e8%af%b4%e7%a3%81%e5%b8%a6%e5%bc%95%e8%bf%9b%e7%89%88-wavcue/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3/07/14/%e7%8e%8b%e5%a8%81%e8%83%9c-1989-%e6%b5%81%e6%b5%aa%c2%b7%e7%a5%9e%e8%af%9d%c2%b7%e4%bc%a0%e8%af%b4%e7%a3%81%e5%b8%a6%e5%bc%95%e8%bf%9b%e7%89%88-wavcue/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