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安安-1981-我怎让佢知道[宝丽金唱片][WAV+CUE]

  • 165
  • 阅读模式

  • 专辑歌手:余安安
  • 出版发行:宝丽金唱片有限公司
  • 发行时间:1981年
  • 专辑语言:粤语
  • 专辑格式:WAV
  • 编号:6380 218 环球复黑:9825450
  • 专辑曲目:
  1. 我怎让佢知道(丽的电视剧《珠海枭雄》插曲) (曲:黎小田/词:卢国沾)
  2. 一帆风顺(曲:历风/词:周永坤)
  3. 星语(曲:Lindsay Smith/词:卢国沾)
  4. 百尺竿头(曲:岳勋/词:周永坤)
  5. 彩云深处(丽的电视剧《彩云深处》主题曲)(曲:黎小田/词:卢国沾)
  6. 悲声问句天(丽的电视剧《大地恩情》插曲)(曲:黎小田/词:卢国沾)
  7. 爱与你接近(词:卢国沾)
  8. 星月情(曲:左宏元/词:周永坤)
  9. 热爱多年在心藏(丽的电视剧《大地恩情》插曲)(关正杰/余安安)(曲:黎小田/词:卢国沾)
  10. 柳岸逍遥(词:周永坤)
  11. 不知怎对我(曲:古月/词:卢国沾)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3-4-21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3/04/21/%e4%bd%99%e5%ae%89%e5%ae%89-1981-%e6%88%91%e6%80%8e%e8%ae%a9%e4%bd%a2%e7%9f%a5%e9%81%93%e5%ae%9d%e4%b8%bd%e9%87%91%e5%94%b1%e7%89%87wavcue/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3/04/21/%e4%bd%99%e5%ae%89%e5%ae%89-1981-%e6%88%91%e6%80%8e%e8%ae%a9%e4%bd%a2%e7%9f%a5%e9%81%93%e5%ae%9d%e4%b8%bd%e9%87%91%e5%94%b1%e7%89%87wavcue/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