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2001-同名专辑[WAV+CUE]

  • 315
  • 阅读模式

  • 发行时间: 2001-6-1
  • 出版者: 上海声像出版社
  • 专辑简介:
李湘年前曾出过一首个人单曲《给我新鲜》,公开演唱后反映良好,还意外收获了一批歌迷,所以决定出一张个人专辑。唱片公司更是大张旗鼓地在民间征集歌词,希望集思广益的同时还能够打破一些词曲创作的传统框架,使这张专辑里的歌更能打动人心。到了2001年,连夏天都有一种特别的畅快:要热就烈日炎炎,要雨就肆意淋漓。在这样的夏天里,李湘也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表达她的全新感受-发行第一张个人同名专辑《李湘》。 主打歌“夏日”由曾经创作过金海心“那么骄傲”的刘大江作曲,采用了巴桑多瓦节奏。音域很宽,、音色比较有磁性的李湘将这种起源于地中海一带的曲风把握得非常不错,演绎出轻快、浪漫的法国感觉。同时,“夏日”也在着力表现都市年轻人的一种生活状态。 专辑中还包括了舞曲风格的“太想爱”,讲叙同学间友情的“清洁”是李湘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与林依轮全唱的“想你”现已成为电视剧《幸福街》的主题歌,温柔、甜蜜、相思、争吵、纯粹、绝对交织其中;淡淡的,很有诗意的“习惯委屈”是历经两个月,从全国各地数千首应征歌曲中遴选出佳作,词作者是一位北京男孩。 对于这一次全新的尝试,李湘流露出了几分欣喜和期待:“真的很高兴所有的梦想和希望都可以在这个夏天里面瓜熟蒂落。夏天总有许多回报给我这执拗的热爱,也经常在这时收到许多祝愿。因此我便总分外企盼着下个夏天。那时心中有爱汹涌希望,爱有歌声作翅膀,这样的热爱,我想再不需要任何理由了。”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3/04/16/%e6%9d%8e%e6%b9%98-2001-%e5%90%8c%e5%90%8d%e4%b8%93%e8%be%91wavcue/
  • 专辑曲目:
  1. 夏日
  2. 太想爱
  3. 习惯委屈
  4. WHERE MY LOVE
  5. 想你
  6. 清洁
  7. 给我新鲜
  8. 爱要放轻松
  9. 夏日(伴奏)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3-4-16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3/04/16/%e6%9d%8e%e6%b9%98-2001-%e5%90%8c%e5%90%8d%e4%b8%93%e8%be%91wavcue/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3/04/16/%e6%9d%8e%e6%b9%98-2001-%e5%90%8c%e5%90%8d%e4%b8%93%e8%be%91wavcue/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评论  4  访客  4
    • ronaldoorz9 0

      给我新鲜还是蛮好听的

      • ax12345 0

        给我新鲜 最好听~~

        • ay441061 1

          好久前 我也有这专辑,现在只剩磁带了

          • xgb528lh 5

            感谢站长的细心,帮歌迷留住这位跨界歌手最美的时刻。 :oop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