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艳琳-2006-顽固独身主义[WAV+CUE]

  • 130
  • 阅读模式
莫艳琳-2006-顽固独身主义[WAV+CUE]

  • 中文名:顽固独身主义
  • 专辑语言:普通话
  • 专辑歌手:莫艳琳
  • 音乐风格:流行
  • 唱片公司:太合麦田
  • 发行日期:2006年3月1日
  • 发行地区:中国
  • 专辑介绍:

专辑《顽固独身主义》中,莫艳琳的创作和演唱,都显得颇为“老辣”,她对歌曲的整体驾御能力也显而易见。整张专辑没有为了引人关注而抄小路走捷径,刻意模仿她人歌艺的做法,这一点值得肯定。作为一个曲风上偏流行的歌手,莫艳琳的作品虽然注重旋律性,但却听不出为了迎合大众而作出的商业雕琢。从《顽固独身主义》这个略嫌拗口的专辑名字,就可见一斑。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3/04/08/%e8%8e%ab%e8%89%b3%e7%90%b3-2006-%e9%a1%bd%e5%9b%ba%e7%8b%ac%e8%ba%ab%e4%b8%bb%e4%b9%89wavcue/

专辑同名主打歌《顽固独身主义》中,莫艳琳以戏谑的口吻讲述了一段了然无意的爱情故事。专辑中,《带走》《荒岛》《黑白电影》等歌曲,都具有流行的潜力,体现出莫艳琳擅长勾勒歌曲旋律的优势。专辑开篇带着英伦摇滚气味的《带走》以及终曲《坚强》,在主题上是两首相互呼应的作品,在风格上又是如出一辙的大气,后者的电子合成与弦乐编配更是给专辑划上了一个颇为大气的句号。《黑白电影》中,李斌的填词精致细腻,具有画面感,仿佛是一个人静静地守在一个空间里,听时光流逝。在钢琴主导弦乐走向的编曲中,显得颇为优雅。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3/04/08/%e8%8e%ab%e8%89%b3%e7%90%b3-2006-%e9%a1%bd%e5%9b%ba%e7%8b%ac%e8%ba%ab%e4%b8%bb%e4%b9%89wavcue/

  • 专辑曲目:
  1. 带走
  2. 童话世界
  3. 荒岛》
  4. 顽固独身主义
  5. 离心力
  6. 黑白电影
  7. 想什么
  8. 半句多
  9. 发了疯
  10. 坚强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3-4-8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3/04/08/%e8%8e%ab%e8%89%b3%e7%90%b3-2006-%e9%a1%bd%e5%9b%ba%e7%8b%ac%e8%ba%ab%e4%b8%bb%e4%b9%89wavcue/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3/04/08/%e8%8e%ab%e8%89%b3%e7%90%b3-2006-%e9%a1%bd%e5%9b%ba%e7%8b%ac%e8%ba%ab%e4%b8%bb%e4%b9%89wavcue/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评论  1  访客  1
    • alisonyang 4

      上学时很喜欢的一位内地女歌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