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外传-西洋代表作(1996年发行英文歌曲精选专辑)

  • 923
  • 阅读模式
王杰外传-西洋代表作(1996年发行英文歌曲精选专辑)

专辑简介:

  • 专辑名称: 王杰外传-西洋代表作
  • 演唱歌手: 王杰
  • 专辑类别: 英文专辑
  • 发行时间: 1996年8月1日
  • 唱片公司: 飞碟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 专辑介绍:

6月推出英语专辑《王杰外传》。杰式情歌 独树一格 孤独、呐喊、倔强中充满深情的唱腔、已成为王杰独树一格的标志。 而经由他诠释的西洋歌工也同样洋溢着浓厚的“杰式风格” 在这张西洋代表作中、共收录了王杰从1987年出道以来,十年间所灌录的13首西洋情歌, 除了西洋乐坛上红极一时的经典名曲之外, 还特别收录2首王杰个人创作曲, 内容精彩、是一张绝对不可错过的精远佳作。

专辑曲目:

  • 01、Without You
  • 02、Right Here Waiting
  • 03、You're My Everything
  • 04、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 05、Wild Flower
  • 06、If There Will Be You No More
  • 07、Sometimes When We Touch
  • 08、He Ain't Heavy He's My Brother
  • 09、The Twelfth Of Never
  • 10、Desperado
  • 11、Sealed With A kiss
  • 12、All By Myself
  • 13、This Time I Can


发行:飞碟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制:姚凤岗
母带后期处理:小刀
企划统筹:杨仪静
企划:吴小萍
执行企划:寒武
平面设计:王志伯、叶宝珍
企宣执行:飞碟国内处企宣一部
出版日期:1996年8月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4/05/%e7%8e%8b%e6%9d%b0%e5%a4%96%e4%bc%a0-%e8%a5%bf%e6%b4%8b%e4%bb%a3%e8%a1%a8%e4%bd%9c%ef%bc%881996%e5%b9%b4%e5%8f%91%e8%a1%8c%e8%8b%b1%e6%96%87%e6%ad%8c%e6%9b%b2%e7%b2%be%e9%80%89%e4%b8%93%e8%be%91/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4/05/%e7%8e%8b%e6%9d%b0%e5%a4%96%e4%bc%a0-%e8%a5%bf%e6%b4%8b%e4%bb%a3%e8%a1%a8%e4%bd%9c%ef%bc%881996%e5%b9%b4%e5%8f%91%e8%a1%8c%e8%8b%b1%e6%96%87%e6%ad%8c%e6%9b%b2%e7%b2%be%e9%80%89%e4%b8%93%e8%be%91/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