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凯音乐专辑33张39CD[WAV+CUE]

  • 1,238
  • 阅读模式

1988年他的第一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爱要怎么说》就是当年的十大金曲,后来他的几张专辑《爱的过火》、《最爱是你》、《爱与愁》、《你爱谁》和《想念》都入围了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并且最终凭借专辑《爱的钢琴手》成功获取这一奖项。这些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当时也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歌曲,尤其《爱与愁》和《爱的钢琴手》也是伍思凯的代表作,其他的像《爱的最高点》、《我真的很不错》、《寂寞公路》等也都是很不错的歌曲。

事实上伍思凯虽然也是一位歌手,但他更重要的身份是一位作曲者和制作人,他的很多传唱度很高的歌曲都是写给别人的。尽管后来他自己重新演唱了不少歌曲,但大家都以为他只是简单的翻唱,却不知这些歌曲的原作者就是他。出道以来,伍思凯为许多知名歌手都写过歌,包括刘德华、张学友、谭咏麟、周慧敏、张惠妹、萧亚轩、许茹芸、张信哲等等,其中不乏一些经典之作。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1/23/%e4%bc%8d%e6%80%9d%e5%87%af%e9%9f%b3%e4%b9%90%e4%b8%93%e8%be%9123%e5%bc%a0/

2022年9月28日更新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1/23/%e4%bc%8d%e6%80%9d%e5%87%af%e9%9f%b3%e4%b9%90%e4%b8%93%e8%be%9123%e5%bc%a0/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1/23/%e4%bc%8d%e6%80%9d%e5%87%af%e9%9f%b3%e4%b9%90%e4%b8%93%e8%be%9123%e5%bc%a0/

专辑名称:

  • 1988-爱要怎么说[澳洲版][WAV]
  • 1988-爱要怎么说[台湾版][WAV]
  • 1988-爱要怎么说[引进版][WAV]
  • 1989-等着你·爱着你[美国版][WAV]
  • 1989-等着你·爱着你[引进版][WAV]
  • 1989-我最爱的朋友[台湾版][WAV]
  • 1989-我最爱的朋友[引进版][WAV]
  • 1990-给你·我们之间[台湾版][WAV]
  • 1990-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T113-03银圈版][WAV]
  • 1990-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美国版][WAV]
  • 1990-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引进版][WAV]
  • 1991-爱的过火[T113-01胶圈版][WAV]
  • 1991-爱的过火[台湾版][WAV]
  • 1992-不同[台湾版][WAV]
  • 1992-不同[引进版][WAV]
  • 1992-我真的很不错精选[台湾K1版][WAV]
  • 1993-最爱是你[台湾版][WAV]
  • 1994-有梦有朋友[台湾K1版][WAV]
  • 1995-心动了[台湾版][WAV]
  • 1996-你爱谁[台湾版][WAV]
  • 1997-舞月光[台湾版][WAV]
  • 1997-舞月光[引进版][WAV]
  • 1999-怎么做朋友[台湾版][WAV]
  • 2000-分享 2CD[台湾版][WAV]
  • 2000-真爱精选辑[台湾K1首版][WAV]
  • 2000-真爱精选辑[引进版][WAV]
  • 2001-想念[台湾版][WAV]
  • 2003-爱的钢琴手[台湾版][WAV]
  • 2007-音乐天空 创作辑 2CD[引进版][WAV]
  • 2008-创作高手音乐圣手 2CD[EQ绝版][WAV]]
  • 2009-思·生活精选辑 4CD[新加坡版][WAV]
  • 2009-小伍,歌·故事的第一行[台湾版][WAV]
  • 2013-BEST OF BEST HQCD[日本限量版][WAV]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2-9-28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1/23/%e4%bc%8d%e6%80%9d%e5%87%af%e9%9f%b3%e4%b9%90%e4%b8%93%e8%be%9123%e5%bc%a0/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1/23/%e4%bc%8d%e6%80%9d%e5%87%af%e9%9f%b3%e4%b9%90%e4%b8%93%e8%be%9123%e5%bc%a0/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华语最后更新:2022-9-28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评论  26  访客  25  作者  1
    • laomao 2

      突然想听他的歌,少年时只听到他的几首成名曲,还是希望每张专辑去欣赏,感谢分享!

      • Flyers 2

        第一次听他的音乐还是《爱的钢琴手》

        • fengjacky 2

          记得第一次听到他的歌是广告中的插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当时还在读初中,当时这首歌很火,还有舞月光这首歌本人也很喜欢,伍思凯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歌手,不论是创作歌曲还是唱歌都很厉害,爱要怎么说、爱的过路人、爱的牧羊人、假如我是真的这些歌都很好听,可惜一直不是非常红,现在已经没有这样的歌手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