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 ) OST 限量版( SACD )

  • 489
  • 阅读模式

音乐之声》原是百老汇舞台上作为保留节目的音乐剧,从一九五九年公演后一直盛况空前。该剧取材于一个真实的故事:纳粹时斯奥地利的一位修女在一户富家当家庭教师。由于他们看不惯纳粹的所作所为,逃到美国并组成了“特拉普家庭合唱团”,在各地巡回演出,事迹十分感人。这些真实人物事件都被移植到影片里。音乐设计与作曲为原剧作者理查德·罗杰斯和奥斯卡·汉默斯坦,他们对原剧作了较大的改动,增加了若干首新歌。影片的拍摄权由二十世纪福克斯(Twentieth Century-Fox)公司在一九六○年以一百万美元购得,但因合同规定,只好等到原剧在百老汇演出结束后方开拍。

一部音乐片的成功与否,作曲是重要的因素。怀斯的歌舞片《西区故事》所以一举魁,其中音乐和歌曲充满了美国式的活力,许多歌曲《玛丽娅》、《晚上再见》等等,上映之后就在大街小巷流传开来。影片《音乐之声》同样如此,凡是看过这部影片的观众,无不沉浸在优美动听的乐曲之中。《音乐之声》的作曲是美国著名作曲家理查德·罗杰斯。他曾作1000多首歌曲和十几部歌剧,尤其善于在复杂的节奏中寻求一种惊人的和谐,旋律自然、流畅而简洁,但简洁中又显示出高度的技巧。《音乐之声》中的作曲就是他这种创作风格的代表作。剧中的歌曲,如热情真挚的《音乐之声》、轻松诙谐的《孤独的牧羊人》、深情无限的《雪绒花》、欢乐有趣的《哆来咪》,以及可爱的孩子们在比赛和客厅里演唱的《晚安,再见!》等等,都曾深深地打动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并被广为传唱。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12/26/%e9%9f%b3%e4%b9%90%e4%b9%8b%e5%a3%b0the-sound-of-music-ost-%e9%99%90%e9%87%8f%e7%89%88-sacd/

《音乐之声》用托德-AO宽银幕系统拍摄,片长三小时,在一九六五年奥斯卡奖的竞选中,《音乐之声》被提名十项,人们本以为这部影片自1965年5月公映以来,创了美国电影票房的新纪录,奥斯卡金像奖竞争过程中将会畅通无阴阻。有趣的是,当年2月提名时,《音乐之声》遇到了强劲的对手——英国大卫·里恩的《日瓦戈医生》,两片都获得8项金像奖提名。经过激烈的较量,虽然两片都夺得5项金像奖,但结果还是《音乐之声》占了上风,获得最佳影片、景佳导演、最佳音响、最佳剪辑与最佳改编音乐五项。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12/26/%e9%9f%b3%e4%b9%90%e4%b9%8b%e5%a3%b0the-sound-of-music-ost-%e9%99%90%e9%87%8f%e7%89%88-sacd/

作为一流音乐巨片,它在北美公映的头十个月里净赚二千万美元,到第二年年底票房收入已逾四千二百五十万美元,仅次于《乱世佳人》。到目前为止,《音乐之声》仍是最卖座的十大影片之一。朱莉·安德鲁斯富于魁力的表演给影片大增光彩。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12/26/%e9%9f%b3%e4%b9%90%e4%b9%8b%e5%a3%b0the-sound-of-music-ost-%e9%99%90%e9%87%8f%e7%89%88-sacd/

《音乐之声》的原声带包括16首曲目,作为史无前例的冠军专辑,发行后曾驻留在排行榜上长达233周之久!
  在该电影发行35周年的时候,BMG唱片公司发行了双CD纪念版,原专辑作为CD1,又增加了初版时未收录的曲目及作曲家罗杰斯珍贵讲话录音作为CD2。发行40周年时,又重新发行了一个单CD,把CD2的部分内容添加进来作为附送曲目。现在发的这个则是原始的16曲的版本。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12/26/%e9%9f%b3%e4%b9%90%e4%b9%8b%e5%a3%b0the-sound-of-music-ost-%e9%99%90%e9%87%8f%e7%89%88-sacd/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12/26/%e9%9f%b3%e4%b9%90%e4%b9%8b%e5%a3%b0the-sound-of-music-ost-%e9%99%90%e9%87%8f%e7%89%88-sacd/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12/26/%e9%9f%b3%e4%b9%90%e4%b9%8b%e5%a3%b0the-sound-of-music-ost-%e9%99%90%e9%87%8f%e7%89%88-sacd/

专辑曲目: (本人发现曲目与ISO轨道不一样,注意区别)

  1. Prelude And The Sound Of Music 前奏曲和音乐之声
  2. Overture And Preludium (Dixit Dominus) 序曲(赞颂我主)
  3. Morning Hymn And Alleluia 晨祷和哈利路亚
  4. Maria 玛利亚
  5. I Have Confidence 我有信心
  6. 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 即将十七岁
  7. My Favorite Things 我最喜爱的东西
  8. Do-Re-Mi 哆来咪
  9. The Sound Of Music 音乐之声
  10. The Lonely Goatherd 孤独的牧羊人
  11. So Long, Farewell 晚安,再见
  12. Climb Ev'ry Mountain 攀越群山
  13. Something Good 有些好事
  14. Processional And Maria 婚礼队列和玛利亚
  15. Edelweiss 雪绒花
  16. Climb Ev'ry Mountain (Reprise) 攀越群山(重奏)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1-12-26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12/26/%e9%9f%b3%e4%b9%90%e4%b9%8b%e5%a3%b0the-sound-of-music-ost-%e9%99%90%e9%87%8f%e7%89%88-sacd/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12/26/%e9%9f%b3%e4%b9%90%e4%b9%8b%e5%a3%b0the-sound-of-music-ost-%e9%99%90%e9%87%8f%e7%89%88-sacd/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评论  6  访客  5  作者  1
    • qwerty 1

      这个很不错的资源

      • i3ji3j 1

        电影原声来说, 这个应该算是第一位, 谢谢分享SACD版本。

        • hentedfg 0

          谢谢分享!!!

          • Scottxiu 0

            谢谢分享

            • 安安 3

              谢谢分享 2312845040@qq.com

                • hewaner

                  @ 安安 已发邮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