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塔·阿格里齐 -《柴科夫斯基第1&普罗柯菲耶夫第3钢琴协奏曲》(西德半银圈)

  • 700
  • 阅读模式
  • 演奏:Martha Argerich马尔塔·阿格里齐
  • 录音:1967(Prokofiev)/1971(Tchaikovsky)Polydor International GmbH, Hamburg.
  • 乐队:Tschaikovsky: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Prokofiev: Berliner Phiharmoniker
  • 指挥:Tschaikovsky: Charles Dutoit Prokofiev: Claudio Abbado
  • CD编号:Deutsche G 415 062-2
  • 专辑出版公司:Deutsche Grammophon。
  • 专辑介绍:

阿格里奇的演奏风格浪漫豪放,被人们称为“音乐的女大祭司”。虽然她的演奏充满吉普赛人的奔放热情,但有时也具有阴沉忧郁的格调,表现出一种内在、沉思的诗意。她的技巧过人,音色铿锵有力,光彩夺人,不愧为当代杰出的女钢琴家。

这张唱片是阿格里奇的成品作,钢琴女皇”正是凭此一举打开了通向世界音乐舞台的大门。这是阿格里奇出道后的第一个“柴一”录音,那时阿格里奇只有二十七岁,体型庞大的钢琴在她的驾驭下音响丰满,气势宏大,充满激情。一向被认为是男人天下的“柴一”在阿格里奇的手中竟也这般辉煌灿烂,具有超乎寻常的感染力。此款录音在唱片市场上极为抢手,广受好评,乐迷们均欲得之而后快。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9/29/%e9%a9%ac%e5%b0%94%e5%a1%94%c2%b7%e9%98%bf%e6%a0%bc%e9%87%8c%e9%bd%90-%e3%80%8a%e6%9f%b4%e7%a7%91%e5%a4%ab%e6%96%af%e5%9f%ba%e7%ac%ac1%e6%99%ae%e7%bd%97%e6%9f%af%e8%8f%b2%e8%80%b6%e5%a4%ab%e7%ac%ac3/

这个版本阿格里奇的“柴一”,企鹅评介是“三星带花”。这张唱片同时还收录有普罗科菲耶夫的《第三钢琴协奏曲》,克劳迪欧.阿巴多指挥柏林爱乐乐团协奏,这个演绎被日本《唱片艺术》评为最佳名曲。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9/29/%e9%a9%ac%e5%b0%94%e5%a1%94%c2%b7%e9%98%bf%e6%a0%bc%e9%87%8c%e9%bd%90-%e3%80%8a%e6%9f%b4%e7%a7%91%e5%a4%ab%e6%96%af%e5%9f%ba%e7%ac%ac1%e6%99%ae%e7%bd%97%e6%9f%af%e8%8f%b2%e8%80%b6%e5%a4%ab%e7%ac%ac3/

马尔塔·阿格里齐 -《柴科夫斯基第1&普罗柯菲耶夫第3钢琴协奏曲》(西德半银圈)
马尔塔·阿格里齐 -《柴科夫斯基第1&普罗柯菲耶夫第3钢琴协奏曲》(西德半银圈)

专辑曲目:

  • Peter Ilyich Tchaikovsky (1840 - 1893)
  • Piano Concerto No.1 in B flat minor, Op.23
  • Track 1 1. Allegro non troppo e molto maestoso - Allegro con spirito [21:08]
  • Track 2 2. Andantino semplice - Prestissimo - Tempo I [7:28]
  • Track 3 3. Allegro con fuoco [6:48]
  • Martha Argerich,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Charles Dutoit
  • Sergei Prokofiev (1891 - 1953)
  • Piano Concerto No.3 in C, Op.26
  • Track 4 1. Andante - Allegro [9:00]
  • Track 5 2. Tema con variazione [9:03]
  • Track 6 3. Allegro ma non troppo [9:03]
  • Martha Argerich,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Claudio Abbado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2-9-29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9/29/%e9%a9%ac%e5%b0%94%e5%a1%94%c2%b7%e9%98%bf%e6%a0%bc%e9%87%8c%e9%bd%90-%e3%80%8a%e6%9f%b4%e7%a7%91%e5%a4%ab%e6%96%af%e5%9f%ba%e7%ac%ac1%e6%99%ae%e7%bd%97%e6%9f%af%e8%8f%b2%e8%80%b6%e5%a4%ab%e7%ac%ac3/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9/29/%e9%a9%ac%e5%b0%94%e5%a1%94%c2%b7%e9%98%bf%e6%a0%bc%e9%87%8c%e9%bd%90-%e3%80%8a%e6%9f%b4%e7%a7%91%e5%a4%ab%e6%96%af%e5%9f%ba%e7%ac%ac1%e6%99%ae%e7%bd%97%e6%9f%af%e8%8f%b2%e8%80%b6%e5%a4%ab%e7%ac%ac3/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评论  3  访客  3
    • xiaochun25 1

      很经典的版本,谢谢分享

      • anxin0 0

        这一版柴一非常不错,值得收藏

        • Duke 3

          跪谢给我mantovani!!!!!!
          唉,终于找到靠谱的古典音乐下载网站了!呜呜呜呜!就像大革命时期游击队找到了党组织一样一样的啊——————!
          跪求更多!跪求更多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