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杰作——经典好歌全记录(1996年发行第3张国语精选专辑)

  • 556
  • 阅读模式
一番杰作——经典好歌全记录(1996年发行第3张国语精选专辑)

专辑简介:

  • 专辑名称: 一番杰作——经典好歌全记录
  • 演唱歌手: 王杰
  • 专辑类别: 国语精选专辑
  • 发行时间: 1996年4月1日
  • 唱片公司: 飞碟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 专辑介绍:

从平凡到璀璨,从台湾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王杰的传奇不仅是我们共同创造的永恒,也是我们心底最想望的梦因而成真,仅管岁月流转沧海桑田,每个人的名字到最后终究也只是一个名字而己,但是王杰的传奇却是我们可以永远珍藏与拥有的。王杰经典好歌全纪录,一次全部给你。

一番杰作——经典好歌全记录(1996年发行第3张国语精选专辑)

专辑曲目:

  • 01、为了爱梦一生
  • 02、一场游戏一场梦
  • 03、忘记你 不如忘记自己
  • 04、孤星
  • 05、安妮
  • 06、梦在无梦的夜里
  • 07、英雄泪
  • 08、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 09、忘了我 忘了你
  • 10、向太阳怒吼
  • 11、心痛
  • 12、她的背影
  • 13、情愿不自由
  • 14、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
  • 15、回家



从浪子到巨星
从平凡到璀灿
从台湾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王杰的传奇
不仅是我们共同创造的永恒
也是我们心底最想望的梦因而成真
尽管岁月流转 沧海桑田
每个人的名字到
最后终究也只是一个名字而已
但是王杰的传奇
却是我们可以永远珍藏与拥有的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4/05/%e4%b8%80%e7%95%aa%e6%9d%b0%e4%bd%9c-%e7%bb%8f%e5%85%b8%e5%a5%bd%e6%ad%8c%e5%85%a8%e8%ae%b0%e5%bd%95%ef%bc%881996%e5%b9%b4%e5%8f%91%e8%a1%8c%e7%ac%ac3%e5%bc%a0%e5%9b%bd%e8%af%ad/


发行:飞碟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制:陈乐融 策划:季声珊
企划统筹:陈秀生 企划:高武裕
平面设计:王志伯
专案执行:飞碟唱片国内处企宣一部
出版日期:1996年4月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4/05/%e4%b8%80%e7%95%aa%e6%9d%b0%e4%bd%9c-%e7%bb%8f%e5%85%b8%e5%a5%bd%e6%ad%8c%e5%85%a8%e8%ae%b0%e5%bd%95%ef%bc%881996%e5%b9%b4%e5%8f%91%e8%a1%8c%e7%ac%ac3%e5%bc%a0%e5%9b%bd%e8%af%ad/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2/04/05/%e4%b8%80%e7%95%aa%e6%9d%b0%e4%bd%9c-%e7%bb%8f%e5%85%b8%e5%a5%bd%e6%ad%8c%e5%85%a8%e8%ae%b0%e5%bd%95%ef%bc%881996%e5%b9%b4%e5%8f%91%e8%a1%8c%e7%ac%ac3%e5%bc%a0%e5%9b%bd%e8%af%ad/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