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天士梦电影原声大碟[韩国版]

  • 617
  • 阅读模式

黎明自从1997年开始,唱片正式打入韩国市场。之前一曲韩风版【女友的男友】在韩国演绎,给韩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1997年专辑【The World Of Leonlai】中的【今天的天气很好】韩语版,正式被韩国粉丝所知,当时黎明的韩语还尚未正式流利。
自从离开PolyGram,加盟Sony Music之后,从首张专辑【我这样爱你】开始,基本每发行一张新唱片,都会在韩国推出日语和韩语的歌曲的版本,正式精通国语,粤语,韩语,日语和英语的黎明事业开始如日中天,被多国国家的粉丝所认知。
2000年受韩国电影公司邀请参演韩国动作大片【천사몽】(天使梦),已经贯通韩语的黎明不需要韩语配音,直接记背韩语台词,发挥自己的出色演绎。电影首映,一位来自中国的天王巨星在电影中出色的演绎被韩国观众全面认同。同年发行原声大碟,黎明参与全碟唯一的主题歌曲【천사몽】(天使梦)的演唱,发行当年就一售而空。因为只在韩国发行,未曾有国内引进版,所以很多内地的粉丝在电影末尾的时候听到黎明演绎的主题曲片段,异常激动,但无缘视听高品质主题曲而遗憾多时。
2001年韩国发行动作电影【无政府主义】,同年发行原声大碟,邀请黎明参与主题曲【愿今天是永远】的演绎,更加促进原声大碟的特卖,这部电影未曾在国内演绎,至今为止,知道这首歌曲的人非常之少,因为同样也只是在韩国发行,未曾推出引进版和其他国家的版本。

2001-天士梦电影原声大碟[韩国版]

曲目: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4/2001-%e5%a4%a9%e5%a3%ab%e6%a2%a6%e7%94%b5%e5%bd%b1%e5%8e%9f%e5%a3%b0%e5%a4%a7%e7%a2%9f%e9%9f%a9%e5%9b%bd%e7%89%88/

01.천사몽 메인 테마
02.격구장의 전사들
03.딘의 테마 I
04.딘의 테마 II
05.쇼쇼 테러리스트의 눈물
06.천사몽 - 여명
07.쇼쇼와의 추격전
08.천사몽 메인 테마
09.마틴 테마
10.렌탁 술집에서
11.딘의 테마 Iii
12.천사몽 별자리
13.새로운 세상 - 딜문
14.최후의 출격
15.팍스투와 결전
16.딘의 테마iv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4/2001-%e5%a4%a9%e5%a3%ab%e6%a2%a6%e7%94%b5%e5%bd%b1%e5%8e%9f%e5%a3%b0%e5%a4%a7%e7%a2%9f%e9%9f%a9%e5%9b%bd%e7%89%88/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1-8-19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4/2001-%e5%a4%a9%e5%a3%ab%e6%a2%a6%e7%94%b5%e5%bd%b1%e5%8e%9f%e5%a3%b0%e5%a4%a7%e7%a2%9f%e9%9f%a9%e5%9b%bd%e7%89%88/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4/2001-%e5%a4%a9%e5%a3%ab%e6%a2%a6%e7%94%b5%e5%bd%b1%e5%8e%9f%e5%a3%b0%e5%a4%a7%e7%a2%9f%e9%9f%a9%e5%9b%bd%e7%89%88/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影视最后更新:2021-8-19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