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大话西游》原声大碟

  • 575
  • 阅读模式

专辑名称:94原版《大话西游》原声大碟
专辑歌手:群星
专辑语言:粤语
资源格式:APE+CUE

专辑简介: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4/%e5%a4%a7%e8%af%9d%e8%a5%bf%e6%b8%b8%e5%8e%9f%e5%a3%b0%e5%a4%a7%e7%a2%9f/

齐天大圣率领众仙群妖唱好歌! 千古经典--西游记,另创新风貌! 歌曲今古相宜,跨越时空唱尽凡嚣仙界心境!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4/%e5%a4%a7%e8%af%9d%e8%a5%bf%e6%b8%b8%e5%8e%9f%e5%a3%b0%e5%a4%a7%e7%a2%9f/

悟空,舍生取义?
唐僧,婆婆说教?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4/%e5%a4%a7%e8%af%9d%e8%a5%bf%e6%b8%b8%e5%8e%9f%e5%a3%b0%e5%a4%a7%e7%a2%9f/

不知道国语版是谁演唱的。相比之下,我末名地喜欢那粤语版的 only you。不知道为什么,许多有两种语言版本的歌曲,我大都是喜欢那原版语言的。我并不是排斥翻译,相反我觉得很多电影翻译成本土化的样子更能容易让大家理解。大话里我喜欢苏柏丽给三当家“瞎子”配得国语音,想想那张曼玉的声音竟然能耗如此出采的表现瞎子的性格,哈哈。当时由于心情在另外的方面,竟没听出来苏的声音,大话的故事、大话的声音演出。舍生取义!
大家喜欢周星星,很多人是冲着那鱼儿精彩的国语配音。以前我也是的。这个电影的原声唱片真是“原声”,里面的几段对白都是粤语对白。我听不大懂粤语,尤其现在离开广州半年了,但凭多年对大话的熟悉也能从语气、语调上感觉出来是那一段落。only you也就是这一部电影可以这样的。这里也有国语配音员精彩演出的功劳。哈哈 舍生取义,为意境而舍声音!
“西天取经路迢迢” 曾经把这段配乐放给香听,香听后说“太悲了”。呵呵是啊!做事情需要艰苦努力,做事本身就有种舍生取义的感觉。悲点没什么,努力去做就是最好。做成了,人们当你是英雄崇拜你,他不管你背后的辛酸苦辣。英雄把大众的事情作为自己的事情,单论 他个人来说那争取的过程是悲剧。舍生取义!
这是大话两段经典配乐中的一段,那段“漫天神佛闹悟空”也是经典。精彩出戏的段落是 观音“孙悟空……娶牛魔王妹妹……”。如果说上面的那段配乐是让人心情悲伤的话,那么这段可以说是让人“闹心”了,有种急促催赶的感觉。名字真是起的不错,充分表现出悟空那烦躁的心境,那种要领悟还没领悟舍生取义的两种复杂心思反复冲突的体现。这段音乐放给同事听,也是说了几个字“闹心”哈哈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4/%e5%a4%a7%e8%af%9d%e8%a5%bf%e6%b8%b8%e5%8e%9f%e5%a3%b0%e5%a4%a7%e7%a2%9f/

专辑目录: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4/%e5%a4%a7%e8%af%9d%e8%a5%bf%e6%b8%b8%e5%8e%9f%e5%a3%b0%e5%a4%a7%e7%a2%9f/

01.Only You
02.浮尘(Floating Dusts)
03.故事(Story)
04.追梦(Chase the Dream)
05.配乐I(Music I)
06.一生所爱(Love All the Life)
07.未了情(Endless Love)
08.配乐II(Music II)
09.故事II(Story II)
10.配乐西天取经路遥迢(Music Go on a Pilgrim)
11.配乐漫天神佛闹悟空(Music Buddhas in the)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4/%e5%a4%a7%e8%af%9d%e8%a5%bf%e6%b8%b8%e5%8e%9f%e5%a3%b0%e5%a4%a7%e7%a2%9f/

1994-《大话西游》原声大碟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1-8-19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4/%e5%a4%a7%e8%af%9d%e8%a5%bf%e6%b8%b8%e5%8e%9f%e5%a3%b0%e5%a4%a7%e7%a2%9f/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4/%e5%a4%a7%e8%af%9d%e8%a5%bf%e6%b8%b8%e5%8e%9f%e5%a3%b0%e5%a4%a7%e7%a2%9f/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影视最后更新:2021-8-19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评论  6  访客  5  作者  1
    • wu781691770 1

      一生所爱,永远的神!

      • 波先生 4

        不容易,这套音乐太稀罕了……xembo@126.com

        • mylyre 2

          最喜欢莫文蔚唱的那首《未了情》,据说改编自《天涯歌女》,听过无数遍。

          • 燕溪2021 3

            邮箱276985410@qq.com

            • 燕溪2021 3

              大话西游始终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包括配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