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天若有情EP电影原声大碟

  • 542
  • 阅读模式
  • 唱片名称:天若有情電影原聲大碟
  • 大陆版名:天若有情之追梦人
  • 唱片歌手:BEYOND / 袁凤英
  • 流派:原声
  • 版本特性:EP
  • 唱片公司:新艺宝唱片
  • 唱片编号:CP - 5 - 0101
  • 内 圈 码:cp-5-0101-pc 20591 01
  • 发行时间:1990年06月

专辑曲目:

  1. 灰色轨迹 - 黄家驹
  2. 未曾后悔 - 黄贯中
  3. 是错也再不分 - 黄家强
  4. 天若有情 - 袁凤瑛

这张EP是电影原声唱片,四首歌都是电影《天若有情》的插曲。Beyond的黄家驹、黄家强和黄贯中各主唱一首,而主题曲则由名不见经传的新进女歌手袁凤英主唱。配合电影内容,四曲自然离不开写情。   主题曲《天若有情》由罗大佑作曲、编曲。此曲虽然旋律依旧动听,但与罗氏以前的电影歌曲相比,却是颇为逊色的。而袁凤瑛的演绎也甚为平淡,且她的声线亦似乎过高,听来稍嫌刺耳。   其他三曲均由家驹作曲,明显的Beyond风格。家驹演唱的《灰色轨迹》当然是没话可说的了。黄贯中的《未曾后悔》也很有水准。家强的《是错也再不分》则较稚嫩。

这张EP的四首歌的可听性都不俗,有一定的吸引力,但似乎都无大红大紫的可能性。   唱片封套设计有欠妥之处,没有注明由Beyond演唱。不利用Beyond的号召力做宣传,难免会受冷落。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2/%e5%a4%a9%e8%8b%a5%e6%9c%89%e6%83%85ep%e7%94%b5%e5%bd%b1%e5%8e%9f%e5%a3%b0%e5%a4%a7%e7%a2%9f/

最后要说一点,电影的港版叫《天若有情》,而内地版则叫《天若有情之追梦人》,BEYOND和袁凤瑛也为大陆版的电影原声碟演唱了同曲的国语版。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2/%e5%a4%a9%e8%8b%a5%e6%9c%89%e6%83%85ep%e7%94%b5%e5%bd%b1%e5%8e%9f%e5%a3%b0%e5%a4%a7%e7%a2%9f/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2-11-13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2/%e5%a4%a9%e8%8b%a5%e6%9c%89%e6%83%85ep%e7%94%b5%e5%bd%b1%e5%8e%9f%e5%a3%b0%e5%a4%a7%e7%a2%9f/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22/%e5%a4%a9%e8%8b%a5%e6%9c%89%e6%83%85ep%e7%94%b5%e5%bd%b1%e5%8e%9f%e5%a3%b0%e5%a4%a7%e7%a2%9f/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影视最后更新:2022-11-13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评论  1  访客  1
    • 41094211zw 2

      有灰色轨迹,但看到这张原版还是忍不住想收藏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