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崎崇子 殷承宗 – 梁祝·黄河 ISO

  • 1,136
  • 阅读模式
西崎崇子 殷承宗 – 梁祝·黄河 ISO
  • 发行公司:马可勃罗
  • 中文名称:黄河梁祝 小提琴协奏曲
  • 专辑歌手:捷克电台交响乐团
  • 钢 琴:殷承宗
  • 小提琴:西崎崇子
  • 指 挥:艾德里安·利珀
  • 专辑介绍:

西崎崇子、殷承宗独奏,甄健豪、艾德里安.利珀指挥捷克斯洛伐克广播交响乐团NAXOS旗下的“马可波罗(MARCO POLO)”品牌多年来致力于推广中国本土的优秀音乐作品,这张《梁祝 黄河》则是他们的代表作,荟萃了中国当代最优秀的两部原创协奏曲——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以及钢琴协奏曲《黄河》,担任独奏的西崎崇子和殷承宗也非常具有实力,所以这张唱片在国内非常畅销。其中西崎崇子与甄健豪指挥的捷克斯洛伐克广播交响乐团合作演出的《梁祝》是非常优秀的演绎。虽然国内许多听众因为西崎崇子的日本人身份,对她的演绎不屑一顾,但她弓下的“祝英台”与俞丽拿的风格相比还是有很大特色的。西崎崇子突出东方女性特有的温柔、矜持,含情脉脉,也流露出对腐朽封建礼教的无奈与无助,听后让人感到几许悲凉!

西崎崇子与殷承宗的<<黄河梁祝>>,由马可勃罗出品。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17/%e8%a5%bf%e5%b4%8e%e5%b4%87%e5%ad%90-%e6%ae%b7%e6%89%bf%e5%ae%97-%e6%a2%81%e7%a5%9d%c2%b7%e9%bb%84%e6%b2%b3-iso/

〈马可勃罗〉(MARCO POLO)是全球最具影响力之古典音乐唱片名牌之一,现已出版近五百款西洋古典罕有作品录音。〈马可勃罗〉厂牌下的中国音乐系列,更在中国音乐录音制品中居领导地位。其发行网盖遍亚洲及欧、美各地,除深受全球华人乐迷喜爱外,亦吸引无数爱慕中国文化之国外人士,于海外推广中国音乐文化,作出相当的贡献。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17/%e8%a5%bf%e5%b4%8e%e5%b4%87%e5%ad%90-%e6%ae%b7%e6%89%bf%e5%ae%97-%e6%a2%81%e7%a5%9d%c2%b7%e9%bb%84%e6%b2%b3-iso/

〈马可勃罗〉中国音乐系列,采用先进之数码(DDD)录音科技,网罗中外演艺名家,录制最优秀的古典音乐演奏录音。旗下著名演奏家包括:西崎崇子、殷承宗、石信之、余隆、钱舟、吕思清、徐惟聆、阎学敏、林风、焦金海、俞逊发、陈军、陈瑞斌、汤沐海、邵恩、甄健豪、曹鹏、刘德海、项斯华、陆春龄、赵松庭、刘英、及彼得拜拿等。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17/%e8%a5%bf%e5%b4%8e%e5%b4%87%e5%ad%90-%e6%ae%b7%e6%89%bf%e5%ae%97-%e6%a2%81%e7%a5%9d%c2%b7%e9%bb%84%e6%b2%b3-iso/

西崎崇子被公认为是现今乐坛上最出色的中国小提琴音乐演绎者,多位重要的中国当代作曲家亦曾为她撰写协奏曲和室乐作品。她所灌录的“梁祝”小提琴协奏曲及其它的小提琴及乐队的中国作品在香港及台湾两地获得超过七张金及白金唱片。为表扬她在中国国外推广中国音乐所作的贡献,她获颁赠[金提琴奬]。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17/%e8%a5%bf%e5%b4%8e%e5%b4%87%e5%ad%90-%e6%ae%b7%e6%89%bf%e5%ae%97-%e6%a2%81%e7%a5%9d%c2%b7%e9%bb%84%e6%b2%b3-iso/

殷承宗是中国最优秀的钢琴家之一,也是“黄河”钢琴协奏曲创作的主持者和作者之一。70年他在北京首演“黄河”,71年灌制唱片,一直是最畅销唱片之一。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17/%e8%a5%bf%e5%b4%8e%e5%b4%87%e5%ad%90-%e6%ae%b7%e6%89%bf%e5%ae%97-%e6%a2%81%e7%a5%9d%c2%b7%e9%bb%84%e6%b2%b3-iso/


专辑曲目:

  • 一. [梁祝]小提琴协奏曲
    • 1 [梁山伯与祝英台]
  • 二. [黄河]钢琴协奏曲
    • 2 序曲-黄河船夫曲
    • 3 黄河颂
    • 4 黄河愤
    • 5 保卫黄河
下载信息
最近更新2024-1-14
网盘密码: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17/%e8%a5%bf%e5%b4%8e%e5%b4%87%e5%ad%90-%e6%ae%b7%e6%89%bf%e5%ae%97-%e6%a2%81%e7%a5%9d%c2%b7%e9%bb%84%e6%b2%b3-iso/文章源自“成长的痕迹”www.hewaner.com。成长的痕迹-https://hewaner.com/2021/02/17/%e8%a5%bf%e5%b4%8e%e5%b4%87%e5%ad%90-%e6%ae%b7%e6%89%bf%e5%ae%97-%e6%a2%81%e7%a5%9d%c2%b7%e9%bb%84%e6%b2%b3-iso/
打赏

收集不易,部分音乐需要打赏(下方的“心形”图标),介意的朋友请移步。
打赏的朋友请做好“备注”,或通过175086626@qq.com与我联系。

经典最后更新:2024-1-14
无标题 2

免费的赠与并不是任意获取的理由,
选择你喜欢的音乐收藏就行了。
网站服务器、域名等等都需要维护,你认为呢?
打赏并不是必须的,因为这也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每张音乐页面上那个打赏图标都不那么明显。

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网站音乐共享的任何信息,
也没有承诺会免费赠与,
更没有任何权利收费,
但我可以决定赠与的对象。

评论  3  访客  3
    • 吕先生 4

      动听优美,细腻到位!

      • 维特 5

        《梁祝·黄河》可谓我国在世界交响乐坛扛鼎之作,专辑内包括气势雄壮的《保卫黄河》等几首也非常喜爱,还请站长不吝再次分享一下!万分感谢!

        • 匿名 1

          可惜啦,又被和谐了

        发表评论